只因有爱 才会执著
爱你太累了.....
我说,放不下你……
我说,我爱你……
我说,我需要你……
我说,只要和你在一起……
但你听到我所说说的吗?
爱你……太沉重
爱你……太累
爱你……花太多心力
爱你……流太多泪
从现在起……不想再爱你了……可以吗?
爱不是佔有。
失去爱不可怕,失去爱后站不起來才可怕。
人的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把握即是拥有 好好把握你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只因有爱 才会执著
我说,放不下你……
我说,我爱你……
我说,我需要你……
我说,只要和你在一起……
但你听到我所说说的吗?
爱你……太沉重
爱你……太累
爱你……花太多心力
爱你……流太多泪
从现在起……不想再爱你了……可以吗?
爱不是佔有。
失去爱不可怕,失去爱后站不起來才可怕。
人的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把握即是拥有 好好把握你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只因有爱 才会执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