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四。。。
四月二十四。。。
明天就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日子,只可惜庆祝的人只有自己。。。哎,原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周年,只可惜我们现在都已经没有男女朋友的身份了。。。我只知道去年的今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而今年呢?哈。。。祝我们分手四个月快乐吧。
明天就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日子,只可惜庆祝的人只有自己。。。哎,原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周年,只可惜我们现在都已经没有男女朋友的身份了。。。我只知道去年的今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而今年呢?哈。。。祝我们分手四个月快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